社会频道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社会频道 > 新闻 > →数控刀片你了解多少呢?站内搜索:
数控刀片你了解多少呢?
时间:2022-04-15 14:24 来源: 编辑:admin
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数控刀片你了解多少呢?,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歇蝎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数控刀片你了解多少呢?。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

产品介绍: 

数控刀片是可转位车削刀片的总称,是现代金属切削应用领域的主流产品。主要应用在金属的车削、铣削、切断切槽、螺纹车削等领域。按材质可分为涂层刀片、金属陶瓷刀片、非金属陶瓷刀片、硬质合金刀片、超硬刀片等。它的特点是高效率、高耐磨,比传统焊接刀片、合金刀片加工效率提高4倍以上。随着涂层技术的不断进步,耐磨、耐高温的关键技术的突破会更进一步的提高效率及降低加工成本。 

种类: 

数控刀片种类繁多,现在市场上求购数控刀片商家主要回收 的是以下几种刀片: 

1、整体式:由整块材料磨制而成,使用时可根据不同用途将切削部分 修磨成 所需要形状。 

2、镶嵌式:它分为焊接式和机夹式。机夹式又根据刀体结构的不同。 可分为不转 位和可转位两种 

3、减震式:当刀具的工作臂长度与直径比大于4时,为了减少刀具的 震动提高加工精度,所采用的一种特殊结构的刀具。主要用于镗孔 。 

4、 内冷式具的切削冷却液通过机床主轴或刀盘传递到刀体内部由喷孔 喷射到 切削刃部位。 

5、特殊型式:包括强力夹紧、可逆攻丝 、复合刀具等 。目前数控刀 具主要采 用机夹可转位刀具。 

磨损主要原因 

数控刀片的磨损,磨料磨损切屑或工件表面的一些微小硬质点(如碳化物、氧化物等)和杂质(如砂粒、氧化皮等),以及粘附的积屑瘤碎片等,在数控刀片表面刻划出沟纹面造成的一种机械磨损。对于期望小速度较低、切削温度不高的高速钢刀具时(如拉刀、板牙、丝锥等),是主要的磨损原因。 

粘结磨损在数控刀片后刀面与工件表面和数控刀片前刀面与切屑之间正压力及切削温度的作用下,形成新鲜表面接触。当接触表面达到原子间距离时,就会产生吸附粘结现象。站结点逐渐地被工件或切屑剪切、撕裂而带走,数控刀片表面就产生粘结磨损。粘结磨损是硬质合金在以中等偏低的切削速度切削时磨损的主要原因之一。 

扩散磨损在高温、高压下、数控刀片材料与工件材料中某些化学元素在固态小互相扩散,即硬质合金中的Ti、w、Co等元素想钢中扩散,而工件中的Fe、C等元素向数控刀片扩散、导致刀面的硬度、强度下降、脆性增加,刀具磨损加剧。此即扩散磨损,扩散磨损是硬质合金刀具早高温(800"900°C)下切削产生磨损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般W、Co的扩散速度较Ti、Ta快,所以YT类硬质合金的高温切削性能比YG类好。相变磨损用高速钢刀具切削时,当切削温度超过其相变温度(550"600°C)时,数控刀片的金相组织就会发生变化,使硬度下降,磨损加快,故相变磨损是高速钢数控刀片磨损的主要原因之一。化学磨损在一定温度下,切削区周围介质、如空气、切削液等、与刀具材料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一些疏松脆弱的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容易被切削与工件擦伤带走而造成数控刀片磨损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社会频道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